top of page

Jesus Week 7天感恩節祝福行動


今年11月23日是感恩節,感恩節除了是我們向神獻上感謝的祭和向人發出感謝外,我也因著神對我們的愛和神賜下恩典,參與了在11月20日至11月26日的Jesus Week 7天感恩節祝福行動,以感恩節為出發點,讓我們信徒在職場向未信者表達謝意、欣賞和關心,同時當中向未信者分享信仰或福音,挑旺我們職場信徒傳福音心志,把福音融入生活當中。 聽同工分享,這次Jesus Week包含了感恩節核心價值: 『我們學習印第安人願意看顧白人移民的心(愛鄰舍的心),當地印第安人在嚴寒和田產少的日子,慷慨地拿出貯藏越冬的玉米和土豆,送獵獲的野鴨和火雞給白人移民,並教白人移民種植玉米和南瓜,飼養火雞。白人移民和印第安人建立了親密的友誼。在秋天,白人移民舉行了感恩會,用烤火雞和玉米糕點款待印第安人,當我們曾經經歷過上帝的恩典和身邊的人對我們的幫助後,我們學習白人移民感恩回報的心,感謝回報耶穌十架上的愛,以及對身邊曾經恩待、幫助過我們的人表達謝意,而我們在今次Jesus Week以「愛鄰舍」的心和「回報耶穌十架的愛和感謝身邊的人」的心,一起舉行Jesus Week 7天感恩節祝福行動,把基督的愛和福音帶給職場裡的未信者,見證榮耀主名。』

結果,我參與了Thanksgiving blessing,一個關於個人關係佈道的行動: Day 1(20/11): Thanksgiving Cards and Gifts

送了1張同工預備的thank you card(其實我自己也想Keep一張)及買了份禮物,送了給清潔姐姐,她平時總是很盡責地工作,真是多謝她了!

送一份禮物給同事

Day 2(21/11): Coffee 買了杯咖啡送給Reception的Mary,和她簡單聊了幾句,才知道她原來小學的時候也曾經去過教會,我也鼓勵了她可以再試下去教會,她也話會考慮一下。

送同事一杯咖啡

Day 3(22/11): Make a Thanksgiving Wish 在自己FB許了個感恩節願望,之前也從未試過這樣公開呢!

Make a thanksgiving wish on FB/IG

Day 4(23/11): Appreciation 跟同team 2個同事表達了欣賞,他們真的很勁,他們更在之前的Project幫過我,真是多謝他們。

向同事表達欣賞

Day 5(24/11): Conversation 約了Mary同John一起午餐慶祝感恩節,大家聊了很多天,認識深了許多,知道了Mary為甚麼沒有再返教會,我也趁機分享了一些我對信仰的看法。

PS:那間餐廳真係好好食

Day 6(25/11): Text Message send 了幾個whatsapp給同事,向她們表達了鼓勵、關心,也分享了這個星期一個工作的見證,Mary也很感動,表示想試下再返教會呢!

以訊息向同事表達關心

Day 6 & 7(25 & 26/11): Church

本想26/11帶Mary去教會的主日崇拜,但她星期日早上要和男朋友去看樓,但感恩教會有週六晚間崇拜,便約了她一起去,之後她whatsapp我同我講覺得教會的弟兄姊妹好nice。

約同事去教會

Day 7 下午(26/11): Drama & Stories 星期日Mary與男朋友看完樓,下午無節目,我便邀請他們來樂富看街頭福音默劇佈道,表演團體叫DRIME,而我同其他弟兄姊妹可在旁邊幫忙做陪談,分享當中耶穌和人之間的關係或故事,Mary同男朋友也在其中一起決志。感謝主!

Featured Review
Categorie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