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牙醫新星星

一年前,相熟的牙醫那裡,來了一名新手。兩人同姓的,樣子也很相似,

父子兵也,大蔡醫生,細蔡醫生!

上年給大的檢查完,大的引介了細的幫我洗牙。洗得細心之餘,亦提示我需要

特別清潔部份牙齒,不然會有蛀牙危機。今年再見新星,經他檢查後,有顆牙

齒牙腳外露,以致隱隱痠痛,用抗敏牙膏就可得紓緩。

果然見效,便以電郵向大的致謝說: 「你兒子的服務很好。」誰知大的回覆說:

「他不是我的兒子,雖然很多人也這樣以為。他自幼是我的病人,我啟發了他

當牙醫,而他畢業後決定跟我一起工作,感恩他來分擔了我的工作量呢。」

情如父子!


Featured Review
Categories
bottom of page